新华网:40余场国际演出年内陆续在武汉上演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3-03-25 10:12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23日,保利剧院院线在武汉宣布,武汉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今年将迎来40余场国际演出。本月底,部分演出将陆续对外售票。

记者了解到,即将亮相武汉的演出包括俄罗斯皇家芭蕾舞团、“世界十大交响乐团”之中的布达佩斯节日管弦乐团和圣彼得堡爱乐乐团、《大河之舞》爱尔兰踢踏舞团、阿依达·戈麦斯弗拉门戈舞蹈团、钢琴大师鲁道夫·布赫宾德、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大卫·葛瑞特、钢琴家理查德·克莱德曼等国际名团名家。

其中,法国原版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被誉为“观众一生必看的音乐剧之一”,全剧包括34首不同风格的歌曲,每一首都朗朗上口。舞艺精湛的群舞构成了《罗密欧与朱丽叶》在舞台上不容忽视的另一大亮点。群舞融合街舞、爵士、芭蕾以及现代舞等不同元素,将剧情中的冲突演绎得淋漓尽致。

2007年曾在琴台大剧院开业首演季隆重上演的《冰上芭蕾》,受到观众热捧。16年后,俄罗斯国家冰上芭蕾舞团《冰上芭蕾》再度来到江城。这台演出搭建超过100平方米的真冰舞台,汇集40多位冰上舞者的精彩演出,是花样滑冰与古典芭蕾的完美结合。

据悉,武汉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两大文化场馆将不断开拓国际视野、增进文化交流,引进一系列高品质国际演出,进一步丰富武汉的文化艺术氛围。

见习编辑:代婧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