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武汉江夏:首届湖北舒安未来家园•梁子湖花神节开幕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23-03-26 08:5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24日,首届湖北舒安未来家园•梁子湖花神节开幕仪式在武汉市江夏区梁子湖畔舒安街未来家园园区举行

江夏区舒安街道党工委书记干宏华致辞说,为推进农旅融合,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舒安始终坚持以“红”铸魂,以“农”为基,以“旅”为媒。首届湖北舒安未来家园•梁子湖花神节盛大开幕,欢迎大家走进绿水青山,半岛舒安,红色舒安,康养舒安。

湖北未来家园高科技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雨龙说,首届湖北舒安未来家园•梁子湖花神节将借助汉服这一载体,将花神节这一传统的文化,变成可亲近、可体验的文旅体验,以及人人都可参与的国潮文化旅游生活方式。

据介绍,首届湖北舒安•未来家园梁子湖花神节时间从3月24日至4月2日,期间除举办梁子湖畔游玩未来家园万亩花海活动之外,还将举行百花音乐会、花朝市集、萌兔赐福等特色游园活动及百花大奖评选花神大赛、优秀摄影大赛等赛事活动。(成圆圆)

见习编辑:代婧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