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又添夜游地标 “木兰不夜城”正式开街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19 08:57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月18日,黄陂木兰花乡“木兰不夜城”正式开街,吸引众多游客前往打卡。

黄陂木兰花乡“木兰不夜城”开街现场。

“木兰不夜城”是木兰花乡景区内专供夜游的区域,内设“东市里”。沿街行走还能遇见众多木兰元素:挂在树上的灯串闪耀着《木兰诗》诗词,让人驻足品读;“兵书巷”的阁楼窗前摆着一台织机,游客们可以现场体验织布;“花灯巷”的廊檐、石墙、各色牌匾上,点缀着各式花灯。

游客在木兰不夜城拍摄高挂的灯笼。

晚上6时,华灯初上,游客仿佛置身于古都灯会之中。在花熙巷,身穿红色盔甲的“木兰将军”正在操练新兵。街区里分布的15个表演舞台吸引了众多游客观看。

当天,“2023年文化进万家、乡村过大年——荆楚文艺轻骑兵走进黄陂暨2023木兰新乡村欢乐中国年”活动也在景区内启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化集市、艺术长廊、书画苑、摄影展等多个板块。

编辑:宗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