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5-14 08:3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5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组织好无症状感染者筛查工作。

王忠林要求,要毫不懈怠抓好常态化社区防控,因时因势灵活调整防控措施,建立健全群防群控长效机制,切实守牢社区防线。要落实落细校园防控,督促学校持续做好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严格执行师生分班上课、错峰返校、分时就餐制度,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全力守护校园安全。要加强舆论引导,凝聚网上正能量,坚决依法打击造谣传谣。

王忠林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核酸检测、加快无症状感染者筛查工作的重要性,创新手段、科学组织,制定周密方案,有力有序推进,确保筛查质量,为全面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学复课提供安全保障。要严格落实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及时跟进流行病学调查,确保疫情不反弹。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领导张曙、胡亚波、李义龙、张世华、陈邂馨等与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