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6-22 07:5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6月2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与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田贵祥一行来汉洽谈合作表示欢迎,感谢中冶建工集团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支持武汉疫后重振。王忠林说,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了决定性成果,武汉已实现“8个清零”,核酸检测“5个没有”。当前,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前提下,武汉正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加速逆势崛起。武汉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优厚,市场空间广阔,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正处在政策机遇期和加速发展期。欢迎中冶建工集团在汉设立区域总部,立足武汉,辐射中部,助力武汉高质量发展,武汉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对接服务,支持企业在汉做大做强。

田贵祥对英雄的武汉人民致以崇高敬意。他说,中冶建工集团对武汉发展充满信心,将加大在汉投资力度,带动更多央企在汉设立区域总部,在市政、环保、交通等领域与武汉深化合作,助推武汉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刘子清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