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8-14 07:1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0武汉啤酒节将于8月15日正式启动,全市15个区(开发区)共设置1个主会场和27个分会场,市民可就近参与夏日狂欢。

2020武汉啤酒节活动以啤酒和啤酒文化为载体,主会场设在东西湖区码头潭公园,利用丰富的景观形态,设置主舞台和亲水平台两个活动区,汇聚美酒、美食和美景。活动现场将设置名企名品、啤酒市集、江城特色酒馆、武汉星级酒店、农产品和文化展示区及啤酒快闪体验区“7+1”展销区,所售商品将优惠促销,让利消费者。

同时,还将在全市14个区(开发区)设置包括吉庆民俗街、永旺梦乐城、武汉喜来登酒店、汉商21世纪广场等27个分会场。各分会场将设置雪花啤酒展销、免费赠饮、啤酒争霸赛、酒桶喷泉、以酒会友等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举办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做到每天有主题,夜夜有精彩,营造浓郁的江城夏日风情,为市民带来多元化消费体验。

记者获悉,啤酒节活动期间武商、中百、中商、家乐福、沃尔玛等大型商超也将同步开展“雪花啤酒”品牌满减、各类啤酒单品惊爆特价等优惠促销活动,让利全市市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