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19 06:0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8日,市领导赴江汉区调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以及社区基层治理工作。

在江汉区满春街双龙小区,调研组一行向社区、物业工作人员询问了物业服务和防疫工作情况,并来到生活困难群众家中,与空巢老人交谈,了解生活近况并送去慰问金。调研组走进勤劳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向社区工作者询问薪资待遇提高情况。

调研组指出,疫情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冲锋在前,带领下沉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构建了群防群治的钢铁长城,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希望大家扎根岗位,积极主动为居民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江汉区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情况。调研组强调,党员干部对待下沉工作要重视、务实、细致、坚持,把下沉工作与群众的所急所盼紧密联系,各展所长,发挥党建引领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

副市长李强参加调研,并在勤劳社区完成党员报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