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7 06:5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25日晚,市委统战部、市台办联合举办港澳台侨人士国庆中秋联谊会,邀请在汉部分港澳台侨代表人士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玲出席联谊会。

联谊会上,杨玲在致辞中向广大港澳台侨人士多年来对武汉坚定不移的支持、对武汉统一战线工作的关心和帮助,以及在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中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港澳台侨人士增强爱国情怀,弘扬企业家精神,在推进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和武汉共同成长、共同发展,成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充分发挥与全球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密切联系的优势,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画好、画大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武汉疫后重振发展的同心圆。

港澳台侨代表人士谢俊明、周斌、萧永瑞、喻鹏分别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亲身经历,并对相关部门在疫后复工复产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武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直统战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汉港澳台侨人士及企业机构代表共150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