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7 06:5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中国工程院院士、少将、军事医学科学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陈薇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薇一行表示欢迎,向她获得“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表示祝贺,感谢她在抗击疫情斗争中冲锋在前、和武汉人民患难与共,为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作出重要贡献。王忠林说,为武汉拼过命的人,武汉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我们要以英雄为榜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全市上下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推动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恳请陈薇院士带领团队加快疫苗研发,争取早日上市,武汉全力以赴做好服务。

陈薇说,“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是金灿灿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这份荣誉不属于我个人,属于全国全军疫情防控科研攻关战线的所有同志。这次抗击疫情的过程,让我们有更深的危机感和更重的责任感,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不忘初心,加倍努力,加快疫苗研发,为科技战疫拿出更多“硬核”成果,不负党和人民重托,也为武汉疫后重振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龙良文、陈红辉,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