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29 06:2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率调研组来汉,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武汉市急救中心和武汉市疾控中心实地调研,重点了解我市疾病预防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做法及存在的问题等。调研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全省公共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建议,以及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根据国家部署和省市要求,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正在积极推进。目前,规划纲要草案正在起草,拟在今年底前完成,并提请明年初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六次会议审查批准。

调研组表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事关全局,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要具有全局意识、一流意识、复盘意识、前瞻意识,加强省市统筹,力争一流规划,努力打造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湖北样板”。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树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