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09-30 07:48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29日,我市就持续深入开展“企业问计·人才工作怎么做”活动,在东湖高新区进行调研和座谈,10家光谷企业现场献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永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组实地了解了武汉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企业发展及人才培养引进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长江存储、联影医疗武汉总部、武汉药明康德运营、猿辅导、明德生物、福禄控股、四方光电、安天信息、光电工研院、华引芯(武汉)10家光谷企业负责人紧紧围绕“人才工作怎么做”这个主题,谈问题、提建议、话发展,积极为做好新形势下人才工作献计出力。

据悉,我市在9月集中1个月时间,组织全市人才工作战线开展“企业问计”活动,召开30多场座谈会,上门走访1000多家企业,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着力提高我市人才工作针对性、有效性和创新性。

“企业人才提出来的问题建议,就是我们工作的主攻方向和突破口。”会议强调,要坚持常态化、体现广泛性、突出实效性,把“企业问计”活动作为一项长期性、基础性的工作来开展,问企业所需所想,解企业所急所忧,扎扎实实当好服务企业和人才的“店小二”。人才兴则企业兴,企业兴则城市兴。期望携手企业共同做好人才工作,树立强烈人才意识,更加积极引才用才,密切政企协同配合,共同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发展环境,实现企业政府双受益,为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