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1 07:3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之寓·未来”项目效果图。

未来三年内,光谷国际人才自由港·武汉未来科技城青年社区近5000套公寓房,将助力大学生留汉安居。10月10日,长江日报记者现场探访获悉,名为“之寓·未来”的该青年社区,拥有700多套住房的项目一期2-6号楼,将于本月28日封顶。

施工现场,来自广西玉林的刘智正蹲在模板旁熟练地捆绑钢筋。他告诉记者,自己已在武汉从事建筑工作十多年,“能为中国知名企业华为建设员工公寓,感到很自豪”。

刘智说,自己去年底刚在武汉买了房,两个孩子也在武汉读书,“以后,他们也会留在武汉,助力武汉建设”。

“之寓·未来”项目运营负责人胡国富介绍,“之寓·未来”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未来科技城片区,北邻兰亭公园及森林公园,东南侧是光谷十六小,周边配套完善,交通便利,距地铁11号线光谷七路站约900米。

据介绍,公寓建筑面积约26.4万平方米,户型面积35—150平方米不等,共计4902套;商业配套建筑面积约12.1万平方米。项目共分为二期开发建设,其中一期共计3141套,预计2021年6月开始陆续交付使用,二期共计1761套,预计2023年7月完成竣工交付。

“我们将利用5G、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种前沿技术,打造智慧社区式长租公寓标杆项目,助力大学生留汉。”胡国富介绍,“之寓·未来”将建成集公寓、幼儿园、商业、酒店、众创空间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