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10-15 07:37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0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虹一行座谈。

王忠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陈虹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上汽集团大力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他说,当前,在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武汉加速疫后重振,决战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汽车制造与服务是武汉的支柱产业,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上汽集团进一步加大在汉投资,扩大销售布局,引入更多高端车型、创新产品,助力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上汽集团在汉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陈虹说,武汉经济迅速复苏,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旅游市场十分繁荣,令人振奋。上汽集团将全力支持武汉基地发展,引入创新产品,依托武汉区位优势,增强在汉销售布局,助推武汉疫后重振。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清,市领导胡亚波、龙良文,市政府秘书长张忠军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