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0-12-01 06:2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市供销合作社,市委宣讲团成员、江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副院长朱志刚作宣讲报告。

“《建议》非常明晰分为三部分,总论、分论和结尾,从阐述我国目前的基础现状入手叙述我们的发展目标。”报告会上,朱志刚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阐明了“我国目前要立足国际国内两个大局,从12个方面的重点建设和发展任务来实现‘二O三五’远景目标及‘十四五’发展目标”。

武汉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表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加快我市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确保全会精神在供销社落地生根、落细见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打上句号、为“十四五”精彩开局打好基础。要继续坚持从“三农”工作大局出发,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在促进现代农业建设、农民增收致富、城乡融合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加快把供销合作社打造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