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6 07:38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5日上午,以“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为主题,武汉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大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立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五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的女性,现场分享她们对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的期待与决心,激励引领广大妇女破难题、起好步、开新局,为大武汉的复兴贡献“半边天”力量。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妇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胡立山强调,希望广大妇女把牢政治方向,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践行者;希望广大妇女勇于建功立业,争做“五个中心”建设的奋斗者;希望广大妇女发挥独特优势,争做创新社会治理的参与者;希望广大妇女倡导文明新风,争做文明城市建设的推动者。胡立山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牢牢把握党政所急、社会所需、妇女所求、妇联所能的工作定位,深化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妇女事业的新篇章。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述永,市领导丁雨、刘子清、干小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