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6 07:39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永旺梦乐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桥本达也一行座谈。

程用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桥本达也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支持。他说,过去一年,对武汉来说极不平凡、极其艰难、极为难忘,武汉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进入“十四五”,武汉正依托区位交通优势、工业门类齐全优势、消费潜力巨大优势,加快打造全国经济中心、国家商贸物流中心等“五个中心”,希望永旺加大在汉布局,加快在汉发展步伐。我们将提供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桥本达也表示,武汉是企业重点发展区域,企业也将多多推介武汉优势资源,助力武汉城市发展。

副市长杨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洁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