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3-06 07:4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4日,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忠林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与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路特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冯擎峰一行座谈。

程用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冯擎峰一行来汉表示欢迎,感谢企业对武汉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的支持。他说,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疫情防控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武汉经济恢复好于预期,发展韧性持续凸显。武汉科教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明显,正加快打造汽车及零部件万亿级产业集群。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武汉汽车产业发展。我们将全力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竭诚为企业做好服务,着力营造热带雨林式创新生态圈,助力企业在汉做大做强。

冯擎峰介绍了路特斯汽车项目在汉投资发展布局,表示企业将加大投资力度,为武汉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彭浩、杨军、干小明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