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4-12 06:49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4月9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

市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良明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和基本经验”为主题作宣讲报告。他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历程的基本经验。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做到信仰如山、信念如铁、信心如磐;要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创造性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实践成果;要切实践行为民宗旨,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切实突出人大特色,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教育引导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