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0 06:22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8日,市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2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近期召开的多个会议重要精神,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全市政法各项工作,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两个重要文件。

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全市政法机关在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入推进“平安武汉”“法治武汉”建设,交出一份振奋人心的“期中答卷”。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题,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把服务保障武汉高质量发展作为主轴,打造一流法治营商环境;要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主责,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要把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武汉”作为主线,答好“大城治理”的时代答卷;要把维护公平正义作为主调,建设一流法治城市。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武汉政法铁军,为加快打造“五个中心”、建设现代化大武汉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