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18 07:46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百年大党正青春,同心梦圆映初心。9月17日晚,市政协举办的2021年武汉各界人士中秋联谊会在东湖之畔举行。全市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齐聚一堂,欢庆佳节,讴歌百年大党丰功伟绩,共同谋划和展望现代化大武汉建设的锦绣未来。市政协主席杨智,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活动。  联谊会在以“同心梦圆映初心”为主题的文艺演出中拉开序幕,分为“序·初心”“风雨并肩”“激流勇进”“同心筑梦”“尾声·领航”等篇章。情景诗画《月光下的中国》中一首首激情洋溢的歌曲,唱出人民当家作主的精神风采,抒发了人们在党的领导下齐心合力建设新中国、新武汉的豪迈之情;楚歌朗诵《七律·送瘟神》、配乐朗诵《同心圆共筑梦》、情景讲述《从头再来》、情景表演唱《光之谷梦之都》等节目展现了历届武汉政协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积极作为,礼赞人民政协在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改革探索实现中国梦的光辉历程中的重要贡献。联谊会在《领航》雄壮激昂的歌声中结束。

十三届市政协主席胡曙光,市领导杨玲、彭浩、胡树华、彭富春、付明星、陈光菊、陈邂馨,十三届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秦慕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彭胜坤,市政协秘书长陈跃庆,部分市政协老领导及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等参加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