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09-28 07:1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9月27日,我市召开全市国庆期间平安稳定工作暨“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各区汇报了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及国庆期间平安稳定工作安排。会议指出,要扎实推进专项行动,为全市人民欢度国庆佳节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把国庆平安稳定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以专项行动为抓手,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要强化措施,确保工作落实,矛盾纠纷风险隐患的排查要全面到位,在解决重难点问题上下功夫,清单化管理,不留死角;要全面压实责任,强化专项行动主体责任、行业主管责任和属地责任,对相关问题逐一明确责任期限、责任人。

会议强调,要真重视、真尽责,做到守土有责,全力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努力把矛盾隐患解决、管控在初始阶段;要快反映、快处置,各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带班值班和应急备战,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李义龙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