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06:2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0月26日,全市召开平安稳定工作调度会,深入推进矛盾纠纷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专项行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裕江出席会议。

会议对专项行动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查找不足。会议指出,针对专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排查力度不够、调处化解跟进力度不够、督导检查不够等问题,各区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面做好平安稳定各项工作,提高防范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要狠抓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狠抓“三个专项行动”,认真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和化解工作,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狠抓信访问题化解,强化源头预防,加快集中排查化解工作;要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要加强隐患整改,突出治安、交通、消防和危爆物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市、区同查,每周一查,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情报信息的搜集研判,紧盯突发恶性刑事案件和公共安全事故,加强突发事件的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