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5 08:3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月24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燃气桥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全市燃气桥梁安全形势,部署了2022年度燃气桥梁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决打好筑牢安全发展底线的硬仗,抓紧抓实设施运行和燃气供应安全管理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做好全市燃气桥梁工作,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燃气、桥梁安全管理职责。各燃气供应企业、各桥梁维护责任单位要提高安全监管效能,各职能部门要落实行业监管职责,各区人民政府要健全辖区燃气、桥梁管理责任体系和执法责任体系。

会议要求,要强化隐患病害整治,加快燃气、桥梁升级改造和加固改造。要强化信息化监管,加快智慧燃气、桥梁的平台建设和完善。要强化安全执法,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工作机制。要强化定期检测评估,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强化信息报送,及时采取措施。

副市长杨泽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