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1-25 08:32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立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谋划部署事关湖北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市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部署,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的历史节点,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重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把牢人大机关政治属性,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依法履职尽责抓落实,围绕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创造性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要全面从严治党抓落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人大党的建设,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不断提高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着力打造“四个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