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13 07:52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5月12日,市政协召开模范机关建设暨“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杨智出席并讲话,强调以模范机关建设的新成效续写人民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新精彩。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模范机关建设动员会会议精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模范机关创建和“四抓四促提效能  全力以赴续精彩”专项行动等文件精神,对市政协机关开展模范机关建设进行了部署。

杨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模范机关建设的重大意义,这是践行“两个维护”、彰显政治机关鲜明本色的必然要求,是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全市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是提质增效、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高质量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创建政治型、服务型、效能型、学习型、廉洁型政协机关,争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高效善治、本领过硬、风清气正的模范;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开展“抓思想破冰、促发展突围;抓补短强弱、促稳定增长;抓服务基层、促社会治理;抓作风转变、促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落地见效,续写人民政协服务中心大局的新精彩,为加快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彭浩主持会议,副主席干小明、刘丹平、周晓琦,秘书长陈跃庆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