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3 08:26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试用期满不给转正怎么办?“网上接活”算劳动关系吗?5月24日上午9时30分至10时30分,汉南区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王传平做客本报《周二之约》直播间,专题解答劳动争议问题。

王传平庭长在法院工作三十余年,有丰富的民商事审判工作经验,尤其擅长处理劳动争议案件。曾带头审理劳动者诉非凡公司、第三人菲意特公司劳动争议集团诉讼案件,既保护了劳动者的长远利益,也维护了企业的经营稳定,赢得了劳动者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在汉南区,第一、二产业在辖区企业中占比较大,针对此,他带领的汉南法院民事审判庭在审判中,始终坚持保护劳动者权益和企业生存发展的有机统一,把保护劳动者眼前利益、现实利益、长远利益、根本利益结合起来,实现了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