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25 08:16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进一步落实文化强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提升媒体传播能力,推动品牌栏目《都市茶座》改版升级,5月24日上午,新版《都市茶座》启动暨专家艺术家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何祚欢、马昌桥、田天、田克兢等《都市茶座》栏目主创人员,回顾了栏目发展历程,并就栏目改版升级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都市茶座》栏目历经22年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离不开艺术家的坚守和他们对文化事业的无限热忱。会议要求,新版《都市茶座》改版升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进一步凸显武汉“天生江湖气魄,自在人间烟火”的精神特质、形象气质,推出更多叫座又叫好的汉味文艺精品。要坚持雅俗共赏,宣扬雅的格调,以通俗易懂的形式,弘扬主旋律、正能量。要突出传承创新,坚守武汉乡土艺术传统,创新艺术形式和创作内容,努力打造现象级产品。要统筹线上线下,抓好电视播出,加大与视频网站合作,推广短视频、H5、动漫等数字化传播方式,形成线下线上并行的传播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