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14 08:1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立山深入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    

    胡立山一行先后前往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分别召开座谈会,研究企业提出的需要支持解决的事项,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回应,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胡立山对两家企业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聚集人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他们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两家企业继续发挥龙头企业领军带动作用,不断完善产业链,增强创新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综合效益,保持良好势头,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实现更优业绩,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胡立山强调,开展企业帮扶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强力推进;要对企业反映的实际困难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要加强统筹协调和政策对接,建立长效对接帮扶机制,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困难,促进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武汉经开区工委书记刘子清,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许甫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