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2 08:22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7月1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的关键时刻、重要节点来湖北武汉考察,为我市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做好各项工作指引了航向、注入了动力、提供了遵循。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职能职责,感恩奋进,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纠风治乱惠民;要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履行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聚焦重大决策部署跟进监督,推动稳经济大盘、创新驱动发展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健全监督体系、提升监督效能,围绕夯实城市治理基层基础,推进纪检监察工作下沉、力量下沉;要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提升腐败治理效能;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工作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