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29 08:2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7月28日,第36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产业论坛在武汉举办。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张宏,武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出席活动。

产业论坛中,电影业界代表、产业专家对中国电影产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对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了探讨。并以“凝聚影视资源,助力文化强国”为主题,探寻影视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抓机遇、共发展、谋未来。

大众电影百花奖是对优秀作品的表彰,也是行业合作的平台。本次产业论坛中,武汉向一批影视人才、影视企业伸出橄榄枝。梅帅元、常洪松、董越、谭旋、钟丽芳等“武汉电影产业领军人才”,董越、谭旋“武汉影视大师工作室”现场授牌。由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北京天工异彩影视科技有限公司合作设立的武汉天工电影集团、文投天工电影工厂揭牌成立。

4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金额高达394.68亿元,涵盖电影、电视剧、动漫、音乐节、实景演出、旅游、体育、教育等各个领域。其中,武汉文化投资发展集团将牵手国内影视文化领域头部企业,打造重点项目助力武汉电影产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