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1 08:18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武汉站人流量明显增大,出行的人们在候车大厅安静地候车,秩序井然

1月30日一大早,旅客纷纷来到武汉站乘车,东西进站口、候车厅、站台上川流不息、络绎不绝。在车站工作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旅客进站、候车、乘降……一切井然有序,忙而不乱。当日,该站发送旅客12.22万人次,较2019年同期增长12%。

    春节过后,探亲流、务工流、旅游流叠加交织,铁路客流量持续走高,从武汉至北京、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出发客流以及黄冈、黄石、宜昌、襄阳等管内地区至武汉的客流尤为集中。

    长江日报记者从武汉站获悉,1月27日至30日,武汉站旅客发送量持续保持高位。其中1月28日,正月初七当天,旅客发送量达到该站春运历史上单日发送旅客最高峰值。

    “我过完年从老家来武汉,换乘去佛山。车站里到处都是返岗外出的人,看到烟火气回来了,心里很踏实。”家住汉川市城隍镇的乘客张先生说。


编辑:殷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