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1-31 08:2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1月30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市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经济学与经济管理教研部教授郝华勇作宣讲报告。

    郝华勇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精神、知行合一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更加紧密联系岗位工作,通过学用结合,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素质能力。

    “作为一名金融从业工作者,我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备受鼓舞,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湖北金租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汤建说,“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省市经济做强做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加快专业转型、敢于担当作为,保持勇争一流、再当先锋的决心和动力,为深化建设现代化大武汉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武汉金融控股集团旗下国通信托党委副书记、总裁张恩蓉表示:“坚决加快推进国通信托高质量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争先,为武汉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奋力创造新时代新成绩,作出新贡献。”

编辑:殷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