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04 08:1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光谷企业家日”“我心中的光谷企业家精神”……系列话题在多个社交媒体引发网友互动。最新获悉,截至目前,知乎、微博、小红书等社交媒体话题浏览量突破3000万,互动讨论数达1.2万。

2月2日,首届“光谷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在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行,光谷老中青三代企业家齐聚,共迎城市创新的春天。

“世界级的光谷,需要世界级的企业家!”4位光谷产业领军企业家宣读“光谷企业家倡议”,300多名光谷企业家代表现场点亮象征企业家精神的“光谷之树”……首届“光谷企业家日”庆祝大会圆满结束,但线上活动话题内容仍在持续曝光,掀起更多企业家、创业者及网友的关注与深度讨论。

其中,知乎平台专题囊括“光谷企业家日”“回顾光谷十年”“立足光谷当下”“展望中国光谷”四大板块聚焦核心价值,累计专题浏览量近700万。

“如何看待光谷设立‘企业家日’?光谷企业家身上体现着怎样的精神?”这一提问获得线上知友的积极讨论与共鸣,浏览量近百万,问答互动的帖子过千,积累优质长文百篇以上。

从知乎了解到,该平台面向全国网友直播并推送同名专题,政务、本地特色品牌、知名企业、本地达人、光谷创业者、从业者围绕光谷的发展与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互动与传播。

不少来自海外及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网友关注“光谷企业家日”。有网友发长文感慨:“从之前到现在,光谷从‘一束光’到‘一座城’,从现在到未来,光谷必然会更上一层楼,现在看到‘光谷企业家日’设立,一时间有些感慨,想回去看看。”

据了解,“光谷企业家日”优质内容获得搜索平台引用及权重展示,在“企业家日”大话题里的搜索权重前十排名中,占比超过一半。

凝聚光谷企业家文化,激发企业家干事创业热情,集聚企业家力量。本次大会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指导、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企业家协会主办、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长江财经传媒承办。

编辑:李智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