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11:31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25日晚8点,2023“惠购湖北”首轮第二批消费券将准时发放。

本轮消费券将通过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建行生活、抖音等6个平台发放。其中,云闪付、微信、美团、翼支付4个平台发放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消费券,建行生活、抖音2个平台发放超市券、餐饮券两种消费券。

据悉,本轮消费券设置商场券、超市券、餐饮券三种类别。商场券包括50元、80元、12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百货商场、购物中心、服装鞋帽专卖店、钟表眼镜店、珠宝首饰店、体育用品店及家电卖场、家居卖场、手机专卖店等线下实物零售商店;超市券包括20元、50元、8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超市、便利店、水果店、生鲜店、母婴店、鲜花店、礼品文具店、药店等线下实物零售门店,包括加油站内具备单独收银条件的超市(便利店);餐饮券包括30元、60元、100元三种面额,限使用于餐饮门店(含外卖)。

活动期间,消费券需在各指定服务平台符合条件的商场、超市、餐饮等线下实体商户门店和经营场所进行消费并在线支付时方能使用,不得用于充值、预存等消费。所有类型的消费券均不得用于购买香烟或加注机动车燃油。

见习编辑:代婧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