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7 08:15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25日,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会见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一行。

郭元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广昌一行来汉表示欢迎,对复星国际长期以来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武汉是建设中的国家中心城市、长江经济带核心城市,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给武汉带来重大机遇。去年,武汉经济运行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保持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当前,我们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扎实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大力发展民营经济,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担当主力军,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希望复星国际持续深耕武汉,在城市更新、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助力武汉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加快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竭诚做好服务,为企业在汉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郭广昌表示,武汉交通区位优越,科教资源富集,产业基础雄厚,生态环境优美,复星对武汉的发展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合作力度,加快项目建设,带动更多创新资源在汉集聚,为武汉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复星国际执行总裁王基平、副总裁祝文魁,市领导陈劲超、曾晟参加会见。

见习编辑:代婧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