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5亿元!一批名企在鄂签下24个重点合作项目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3 15:49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3月23日上午,2023“相约春天赏樱花”经贸洽谈暨世界500强对话湖北活动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此次活动以“相约春天 共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务实搭建交流合作平台,积极宣传推介湖北,吸引世界500强、跨国公司及其他知名企业来鄂投资布局。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等8家境外政府机构代表及驻华使领馆官员,28位世界500强及知名跨国企业高管,境内外商协会和投资机构负责人,国家级进出口商会负责人及知名会员企业代表,知名楚商、省内知名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嘉宾超过400人。

据悉,此次活动自筹备以来,经湖北省直有关部门积极宣传推介、密切对接,达成了一大批合作意向,取得了较好成效。会上24个重点合作项目分3批进行集中签约,涉及新能源汽车、能源(储能)、航空航天、大健康、新材料、总部经济、精细化工等领域,总金额1955亿元。

三天会期内还将举办“跨国公司产业链供应链创新合作论坛”“2023武汉跨国公司专场对接会”等多场合作论坛和对接会,进一步向世界推介湖北,推介武汉。

编辑:李智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