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武汉信息通信分公司开展“树清廉家风 创廉洁家庭”活动

来源:长江网 发布日期:2023-03-24 11:5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国网武汉信息通信分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国网武汉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开展向全体员工家属致“廉洁信+承渃书”,扎实推进“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活动,这是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的廉洁意识,筑牢“家庭廉洁墙”,做幸福家庭守护者的又一新举措。

  国网武汉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员工重温入党誓词

  近年来,公司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倡廉工作,按照上级纪委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全员签订《承诺书》,向公司全体员工家属致“廉洁信+承渃书”,要求广大员工家属积极支持配偶、子女模范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做到不利用亲属的地位、职务、影响为家庭和亲人谋取私利,不违规经商办企业与公司发生业务往来,不与公司发生同业竞争,在各种诱惑面前不动心,共筑廉洁家庭堡垒,守护好幸福之家。

  国网武汉信息通信分公司组织员工观看廉政建设相关视频

  下一步,公司将开发运用数字化思维,通过“数据分析、问题发现、调查处理、及时预警、推动整改”等大数据监督链条,坚决杜绝违规经商办企业行为,切断利益链条,督促公司干部员工干事干净、廉洁守法,为企业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