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显“时尚范” 汉口江滩上新玩法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3-03-24 19:10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逛文创市集,感受潮流文化和舌尖美食;参与音乐互动,听江水与歌声相和;闲坐天幕下,静赏江城夜色……3月25日至4月3日,“樱唯有你 乐享江滩”主题活动将在汉口江滩一元广场二级平台举行。每天14:00—21:30,从白天到夜晚,精彩不断,将汉口江滩打造成文旅融合和夜间消费的新地标。    

本次活动在武汉市江滩管理办公室指导下,由武汉文旅集团旗下武汉市汉口江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主办。

眼下正是武汉樱花烂漫满城的时节,汉口江滩将演绎一场樱花的盛宴。在“樱唯有你 乐享江滩”主题活动现场,由樱花粉装扮的文创花车及摊位棚顶带来春的气息。离活动场地不足50米处,樱园中的山樱、仙台星、矮枝垂、染井吉野、寒绯樱、日本晚樱等多个品种的樱花将于3月底到4月初樱花盛放,与活动遥相呼应、相得益彰。市民可在樱花树下拍照打卡,品尝美味樱花饼,还有樱花口味元气森林、青岛白啤樱花罐等春天限定款将在活动中推出,营造出满满的浪漫氛围感。入夜,在汉口江滩,还能获取欣赏两江四岸樱花主题灯光秀绝佳视角。

主打潮流、年轻、时尚的文创市集上,将齐聚万物工坊国风饰品、手工毛线编花、货郎铺子、酒店等文旅产品,糖画、周黑鸭、怀旧零食、传统顶顶糕、棉花糖等琳琅美食,好吃、好玩、好逛。市民可穿梭其间,选购心仪的商品、驻足拍照留念,尽享沉浸式赶集的乐趣,收获难得的轻松与惬意。

春天少不了音乐相伴。在音乐互动区,将有驻场歌手带来各种类型的音乐演绎,以长江美景为天然背景,滔滔江水合着音乐的节拍,文化艺术和滨江景观、文创市集交相辉映,打造出一个极具视听效果的潮人聚集地。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在现场特别设置了免费露营休息区,用天幕、折叠椅打造出令人心向往之的露营氛围。天幕之下,长江之畔,大家可以一边品尝美食,一边聆听音乐,沉醉在迷人的夜色中,体验融入城市和自然的露营生活。

“樱唯有你 乐享江滩”主题活动主办方表示,汉口江滩是武汉市中心区独具魅力的风景游览胜地,天水浑然、整洁开阔、绿树成荫,是市民休闲健身的乐园。此次活动将为汉口江滩注入文创、音乐、露营等诸多潮流时尚元素,大力发展夜游经济,培育全天候的多元文旅消费场景,希望让更多人在汉口江滩乐享生活,进一步展现武汉的特色文化魅力、创新活力。

编辑:李智恒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