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着湖风夜游动物园与萌宠互动 武汉新添夜间游好去处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6 08:23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可爱的羊驼受到亲子家庭的喜爱。

在疯狂动物城与羊驼、鸸鹋、小浣熊等动物亲密互动,欣赏夜晚灯光装扮的流光溢彩……8月5日晚,游客们来到武汉梁子湖鹰猎牧场,体验景区全新打造的星野梦幻沉浸之夜夜游活动。本次夜游活动以夜游动物园为核心,以沉浸式表演、星际迷航、非遗打铁花、星空热气球、绚丽北极光等多个夜游元素配套,多元的业态给游客丰富的夜游体验。整个夜游活动将持续3个月。

“夜晚游动物园的感觉和白天相比很不一样,整个动物园在灯光的点缀下,星光熠熠。”当晚,景区疯狂动物城正式建成开放,部分游客抢鲜体验,走进动物园观察动物们各种各样的夜间行为,感受神秘而又刺激的动物园之夜。

据介绍,作为鹰猎牧场一期的核心亮点,疯狂动物城建成开放标志着园区一期产品配套基本成型。疯狂动物城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分为神兽部落、鸵鸟俱乐部、神奇鸟乐园、迷你特工队、辛勤园丁、龟兔赛跑、童话牧场、松鼠小镇、萌宠剧场9大区域,建设有19个动物馆舍,展示鸵鸟、小浣熊、矮马、香猪、鸸鹋、松鼠、袋鼠、兔豚鼠、孔雀、黑天鹅、鸿雁等40余种、百余只萌宠。

探秘夜间动物园,动物们晚上都在干什么呢?长江日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夜行动物不同于白天的慵懒,异常活跃。“夜猫子”小浣熊,一到傍晚就十分活跃,打架、洗澡、游泳好不热闹。海狸鼠、土拨鼠、细尾獴也不停地与游客们互动,尽情卖萌。夜游动物园让小朋友们感到神秘又刺激,惊喜不已。

不少家长认为,“在动物们较为活跃的晚上,能了解夜间动物的生活习性,学到许多有趣的动物知识。”整个疯狂动物城的场馆都是半开放式的,低龄宝宝也可以在家长的看护下,沉浸式体验与小动物互动的乐趣。

为更好满足游客的个性化、多层次、品质化的夜间消费需求,鹰猎牧场将提供差异化、多元化的夜间生活选项。星野梦幻沉浸之夜夜游以夜游动物园、星际迷航、稻梦空间、浪漫萤火、爱丽丝夜游仙境、星空热气球、沉浸式演绎、非遗打铁花、星野游乐园、美食集市等十大项目打造出特色夜游游线,涵盖观光互动各式体验,给江夏乃至周边人群晚间出行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让游客吹着湖风,邂逅落日晚霞,看萌态可掬的小动物,感受绚丽星空和原野的浪漫,度过一个激情无限的夏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