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武汉这些地方更好玩

热门景区惠民券预约热度不减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08 08:5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戏水乐园是孩子们的最爱。

热门景区预约热度不减,2022惠游一夏·武汉文旅惠民季第二批惠民券预约结束,预约成功的市民游客从8月8日起可以前往免费游玩了!

    8月6日、7日上午9时,2022惠游一夏·武汉文旅惠民季开启第二批惠民券预约。记者注意到,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武汉植物园、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湖海洋世界、东湖飞鸟世界、武汉园博园、知音号、夜上黄鹤楼、木兰草原、花博汇等景区关注度高,预约一经开启,门票就被“秒空”。

    看演出、赏夜景,去戏水、玩采摘……8月,武汉各大景区活动依旧丰富多彩。夏季的黄鹤楼公园内有180余株紫薇花绽放,白天登楼游园,品尝黄鹤楼奶茶;晚上可观千年名楼绚烂光影。武汉欢乐谷HOHA电音节持续到8月28日,还有主题巡游派对,飓风飞椅、旋转木马等游乐项目夜场也营业。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小朋友最爱的戏水乐园全天开放。武汉植物园院内1.6万平方米的荷花盛放,搭配小桥栈道,韵味十足。杜莎夫人蜡像馆推出了玛丽莲·梦露造型雪糕,为炎炎夏日增加一丝凉爽。武汉园博园开启千平水世界,每天15时吹响玩水集结号,周末主题巡游、水上电音趴,清凉与热辣碰撞。

    在武汉周边景区,好去处也颇多:花博汇1000亩的荷花池盛花期持续到9月,还能采摘天然有机的瓜果蔬菜;金龙水寨今年开业的鹿野湾欢乐森林,专为亲子家庭度假打造;九真山风景区每周末有水枪大战、飞盘;在武汉野生动物王国,可与大熊猫、金丝猴、东北虎等保护动物近距离接触;新洲紫薇都市田园有百万株紫薇花可赏;凤娃古寨夏日可看非遗展演、玩玻璃漂流;花朝河湾可采摘手掌般大小的水蜜桃,香甜可口;木兰草原有全新的露营地;木兰胜天、木兰花乡打造了戏水乐园,是暑期遛娃的不错选择;在姚家山,还能带着孩子溯溪、捉鱼摸虾。

    “惠游武汉·打卡一夏”武汉文旅消费季热闹活动将持续至9月,让你的夏天好玩好逛。预约到第二批惠民券的游客,记得在8月8日—9月7日,前往景区游玩。本次惠民活动的同时,各景区的正常售票以及原有的各项优惠政策不受影响。此外,第三批惠民券将于9月开启预约,9月6日—7日9时至17时,还可以预约9月8日—9月30日的惠民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