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在水里开出花 武汉孩子们花样玩水好清凉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4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消夏避暑、亲子遛娃,玩水是极好的清凉选项。每到缤纷夏日,武汉各大水上乐园和各类亲水活动数不胜数,仅在汉口江滩的游泳池逛一逛,就能捕捉到武汉伢花样玩水的快乐无数。

8月8日傍晚时分,夕阳丝毫不吝啬它的温柔,漫天红霞掩映下的汉口江滩自带浪漫唯美幕布。汉口江滩游泳池,成了孩子们的欢乐海洋,初学游泳的孩子们在岸边认真做着陆上动作,身姿矫健的游泳能手们在水中鱼跃花开。

记者在汉口江滩一期游泳池内看到,9岁的小男孩小烨一边扑腾着水花一边对着妈妈欢呼:“我游过来了,送你一朵水花。”孩子妈妈陈女士告诉记者,这个暑假,小烨参加了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免费技能培训和免费游泳活动,在江滩游泳池持续打卡的10多天时间里,孩子不仅学会了游泳,还爱上了运动,“从害怕水到自由地在水里欢腾,孩子快乐地学会了游泳技能”。


暑假期间,由武汉市体育局、武汉市教育局主办的“奔跑吧·少年”2022年武汉市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活动,设置了免费体育技能培训和在41家定点场馆开展的免费游泳服务活动,不少孩子从免费技能培训中学会了游泳,还有超过20万人次中小学生参加了免费游泳活动,其中不少孩子从“旱鸭子”变成了小烨这样的游泳小高手。

汉口江滩游泳池上周末开始的“泡泡亲子趴”水上活动也是人气爆满,孩子们在水上泡泡中欢声笑语,家长们也乐在其中,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着专属于夏天的这份肆意畅快。据悉,“泡泡亲子趴”将于每周六、周日晚在汉口江滩一期游泳池举办。

除了“泡泡亲子趴”,亲子赛艇比赛、水枪对抗赛等亲子互动小游戏也颇受欢迎,孩子们在泳池内举起水枪对着空中喷射的水花和霓虹交汇,随意按下的快门就能记录一帧夏日的美丽大片。一边快乐游泳,一边解锁花式玩水的N种方式,是专属武汉伢的清凉度夏游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