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长9号”游轮上演绎夏夜浪漫

坐游船、听音乐、品美食、赏江景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日期:2022-08-17 12:59
【 打印 】 【 扫一扫 】
【 字体:  】

  

游客乘“船长9号”夜游长江。

夏日的夜晚,武汉两江四岸霓虹璀璨,来自各地的游客乘船夜游长江。13日,在“船长9号”游轮上,伴着江上夜景,一首首歌曲为游客呈现了一场独具意蕴的视听盛宴。人们坐游船、听音乐、品美食、赏江景,享受着惬意的夏夜时光。

夜幕降临,“船长9号”满载游客从武汉港23号码头出发,畅行在长江之上。3层甲板上响起悠扬的音乐,90后驻唱歌手为佳以歌曲《有你的快乐》开场,掀起船上第一股热潮。

今年夏天,“船长9号”特别邀请驻场乐队和歌手在甲板上进行演唱,在每周末夜晚为游客奉上移动的“水上音乐会”。“在江上唱歌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大家一起互动,孩子们还跳起了舞。”

“白天温度高,趁着晚上来吹吹江风凉快下,还蛮舒服。”市民张女士带着女儿一起来乘坐游船,她说:“女儿一直都想来游览长江,适逢假期,就带她来坐船,江上的夜景令人惊艳,还能在船上听歌、唱歌,氛围非常好。”

一路上,伴随着船上讲解,“船长9号”经过江汉关钟楼、南岸嘴、龟山电视塔、长江大桥、黄鹤楼等城市景观,两岸建筑在灯光装扮下变幻出不同的画面和色彩,波光荡漾的江面倒映着绚丽的光影,游客近距离认识武汉地标的同时,对长江夜景的雄阔和美丽赞不绝口。

还有部分游客在装饰得颇有情调的餐厅中一边品尝美食,一边随着船行景移欣赏沿途城市风光。“美景伴美食,夜晚的长江、汉水有一种白天所感受不到的浪漫。”提前预订了当晚“船长9号”夏季国潮美食套餐的游客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朋友聚会总是在家里,这次想尝试下新鲜玩法。正好周末,就和几个朋友一起来船上餐厅了。” 

进入夏季,乘游船畅游长江,吹着江风欣赏长江灯光秀的夜生活在武汉成为时尚,“船长9号”等长江游船屡屡客满,成为人气十足的网红打卡项目。据悉,6月、7月共有超过4万人乘坐“船长9号”打卡两江四岸的夜色缤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武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